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Fri Apr 20 07:28:34 CST 2018

 

4月18日,汕头大学在科学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人员,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副处级以上干部、纪检监察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罗念潮主持会议。

 

副校长乌兰哈斯在会上传达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和十二次省纪委二次会议精神。罗念潮代表学校纪委作纪委工作总结,对学校2018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在会上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的讲话。姜虹要求与会同志深刻认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时代意义与工作要求,充分认清所处之“时”,准确把握所在之“势”,深度融入所属之“局”。

 

在讲话中,姜虹指出了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本思路与主要举措。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活动为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提供坚强的保证。姜虹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培训;要坚持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和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全校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持续推进干部和人才队伍的建设;要坚持锲而不舍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图文/ 校报记者叶楠楠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