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与中国南方航空汕头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Mon Mar 26 08:54:10 CST 2018

 

3月23日,南航汕头公司与汕头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E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南航汕头公司总经理李二保,南航汕头公司党委书记周安逸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姜虹主持。

 

李二保介绍了近年来南航汕头公司与汕头大学在航空服务、就业实习、产学研一体化、医疗服务、专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感谢学校给予的支持,并从用人单位角度,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李二保表示希望通过合作,能将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融合,从而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姜虹从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向南航汕头公司一行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姜虹对毕业生能在南航汕头公司就业感到高兴,表示要加强与南航汕头公司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学校也积极为南航汕头公司的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产学研合作和校企文化交流,南航汕头公司将在优质服务、定向招聘、学生实习平台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服务与支持,而学校也将在优质培训、员工继续教育、医疗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与服务。                               

 

图文/校报记者叶楠楠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