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余艳红副省长一行调研汕大医学院附一院、汕大国际眼科中心
Mon Mar 19 08:47:07 CST 2018

 

3月15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余艳红带领省府办公厅副主任张春新、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黄飞、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阙广长等一行,莅临汕大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进行调研。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汕头市副秘书长黄汉文、汕头大学医学院执行院长边军辉、汕头市卫计局局长郑衍平等陪同调研。

 

在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余艳红副省长一行重点考察附一院在综合改革、医教协同、人才培养、高水平医院建设以及医联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附一院近年来综合医院改革的做法,以及综合竞争力连年保持粤东首位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附一院继续奋力拼搏,争取进入中国顶级医院行列。

 

在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余艳红副省长一行重点了解并指导医院在医、教、研、防盲扶持以及慈善公益等方面的工作。在获悉医院一直持之以恒地开展八大防盲扶持项目,并创新性地建立了一套可持续发展的、具有实效的基层医生培训及质量管理体系,为基层医院培养根植于当地的医护人员时,余艳红副省长颇有感触地表示,目前中国迈入老龄化社会,这项工作的意义很重大,基层医生技术培训具有明显的放大效应。余艳红副省长在观看了简短的眼科中心宣传视频后,对医院的医、教、研、防盲扶持及慈善公益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并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汕大国际眼科中心要继续总结经验,保持特色,并在科研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医学院)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