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大会
Thu Mar 15 00:34:24 CST 2018

 

3月14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要求,汕头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大会在科学报告厅召开。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组成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方迎生出席会议。学校领导,校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各学院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教师代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各基层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校学生会主席,校研究生会主席,医学院院部副处级以上干部,附属医院院长和书记,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教师代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罗念潮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学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一年来,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好政治方向,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教育综合改革;立德树人,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形成风清气正的环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对“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姜虹表示,面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面对同国内外高等学校的激烈竞争形势,面对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复杂艰巨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必须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不忘初心,力争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姜虹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新进展新成效,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 2017 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文/校报记者 叶楠楠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