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学校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座谈会
Wed Mar 14 09:13:08 CST 2018

 

3月13日,新入职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E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副校长温小波,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温小波主持。

 

温小波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座谈会召开的背景目的,希望教师们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座谈过程中,新入职教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制度完善、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就问题作出解答和回应。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姜虹作总结讲话。姜虹首先感谢教师们选择了汕头大学,勉励大家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保持乐观的建设性的态度来对待今后的发展。姜虹表示,学校现在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新入职的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很有价值,同时,她希望各职能部门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有效沟通,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为新入职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姜虹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及时收集教师们工作、生活遇到的相关问题,面对问题时要有“马上办”“尽力办”“办不到做好解释”的工作态度,提升行政效率和工作质量。

 

姜虹还向新入职的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学校将努力为教师们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教师们能不断取得工作成绩,同时又能够开心、愉快地在汕大生活。

文图/校报记者 叶楠楠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