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我校理学院物理系实验室获得“汕头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Tue Mar 13 00:55:31 CST 2018

 

2018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理学院物理系实验室获“汕头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这是对我校女职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有力肯定。

 

物理系实验室团队共有4名管理员,其中女性3名,占总人数的75%。含有力热学、电磁学、光学、近代物理、电子学方法、光电子技术、光电创新实验室7个教学实验室,每年接待实验学生累计1800人次左右。团队成员勇挑重担,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实验室教学、管理、建设工作。为保障教学科研、为学科建设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物理系实验室负责人吕秀品老师说:“实验室繁杂琐碎的管理工作性质决定了工作人员要有耐心、细心。我们的团队成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一直默默奉献,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这次获奖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团队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用高水平的管理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实验平台做好服务工作。”

 

(校工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