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以球会友”,佛山校友迎来”开门红”
Sun Mar 04 22:15:58 CST 2018

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共贺新春!

2月25日下午,汕大佛山校友会在南海桂城华濠羽毛球馆组织了一场羽毛球交流的校友活动。

虽然是春节期间和开工之际,但前后近5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会长蓝宇导(89美术)、黄文富(87法律)、王俭朴(87中文)、黄小勇(88国贸)、梁楚荣(88医学)、区婉婷(89法律)等大师兄大师姐百忙之中也抽空过来团聚!佛山校友会还特别邀请了汕大体育部徐汶老师前来相聚,师生见面,欢天喜地。

球场上,球拍挥舞、羽球飞旋,扣杀声、欢笑声相互交织,拉吊扣杀,你来我往,三个多小时的活动,大家情绪饱满,场面高潮迭起。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衫,但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体会到了心情的愉悦,身体的放松。

运动后,大家还一起聚餐,共诉旧情、齐贺新春!

凤凰花开喜相逢,汕大友情一世缘!

师生相聚,乐也融融!

美女校友,惊艳全场!

来源 | 汕大佛山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