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活动预告|第四届汕大广州校友贺岁杯足球赛年后约定你
Mon Feb 12 16:06:21 CST 2018

即使我们逐渐迈入佛性中年

即使生活的枸杞越来越多

即使在球场上开始以德服人

但又有什么所谓呢

足球真正魅力不是输赢

而是有它的地方就有兄弟

有它的地方就有青春和回忆

汕大足球人

永远忘不了的是

那些年在汕大菜地上肆意挥洒的青春年华

是那颗永不服输永远奔跑的炙热内心

是输球后呆坐球场上饱含深沉泪水的不甘

是赢球后在东门彻夜狂欢的年少轻狂

生活不仅有枸杞

还有一年一度的贺岁杯足球赛

今年思绿环保第四届汕大广州校友贺岁杯足球赛

将如期而至

2018年3月10日

万胜围拾号体育公园

约定你

时光不老

青春不散场

【活动基本信息】

时    间2018年3月10日(周六)13:00-20:30

地    点:广州市海珠区万胜围拾号体育公园足球场2、3号场

交通指引:地铁四、八号线万胜围站D出口

赞助单位:00生物廖勇强—广东思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参赛单位: 4支球队

A老坑队(01级及以前) 队长:杨柱

B中坑队(02~05级) 队长:朱文欢

C青年队(06~09级) 队长:谭伯成

D少年队(10~13级) 队长:钟海波

 

【活动流程】

 

【奖项设置】冠军

 

【比赛规则】

(1)比赛为8人制,每队20人,每场比赛替换队员不限,换出场的队员允许再上场踢该场比赛;

(2)小组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 4支球队,每场30分钟,15分钟互换半场不休息,比赛间隙休息10分钟,每支球队与其他3支球队进行3场小组赛,以3场比赛的成绩总分决出小组赛的名次,一场比赛积分以胜3分、平1分和负0分计算,如果总积分相同,依次以相互间胜负、净胜球、进球数、抽签方式计算排名。

(3)半决赛:根据小组赛名次进行淘汰赛,每场40分钟,20分钟后互换场地,中场休息10分钟, 小组第1对阵小组第4(胜者为E),小组第2对阵小组第3(胜者为F),胜者进入决赛,比赛时间内如打平则直接进行点球决胜,点球决胜时双方先进行3对3点球决胜,如还不分胜负时,再派其他比赛球员进行1对1点球决胜。

(4)决赛:全场50分钟,25分钟后互换场地,中间休息10分钟,比赛时间内如打平则直接进行点球决胜,点球决胜时双方先进行3对3点球决胜,如还不分胜负时,再派其他比赛球员进行1对1点球决胜。

(5)比赛红黄牌累计计算,一张红牌自动停止下一场比赛;

(6)比赛用球: 4号球;

(7)比赛穿布面胶鞋或碎钉皮质足球鞋和足球比赛长袜,运动员一律不得佩戴项链等饰物进行比赛;

(8)每队必须准备一套统一服装,守门员的服装颜色必须与其他队员和裁判服装颜色有明显的区别,队长应戴特殊标志以便辨别。

(9)比赛其他未加说明的规则,采用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往届精彩瞬间】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