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走访汕头职业经理人协会
Thu Feb 02 10:15:18 CST 2017

2018年1月27日,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会长吴少征应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张葵的邀请,携秘书长陈超、秘书处成员与理事会副会长黄海、理事马鹏亮、黄壮根、黄敏斐至协会参观交流,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执行会长张葵及协会成员热情接待吴会长一行。

参观交流期间,王会长和张会长分别分享了职业经理人协会的成长历程和宝贵经验,为课程班校友会的建设提供借鉴。职业经理人协会中有不少成员和骨干也是校友会的成员,在交流的最后,两位会长达成共识,希望两个组织能够和衷共济,携手共进,实现共享共通共赢。

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2018年首次走访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组织间的相互学习,校友会在今年必创造另一番精彩,欢迎各位校友关注和参与!

会长王锦武带领校友会成员参观协会活动场地

来源 | 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