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商学院团队荣获2017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全国一等奖
Thu Feb 01 01:50:11 CST 2018

 

1月29日,第38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决赛在北京落幕。在这次比赛中,汕头大学商学院学生朱荣燊、柯嘉悦、罗海晴、章锦钿、庄小艺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创造了我校近五年参加该赛事的最佳战绩。郑慕强、方朝武两位老师获得GMC全国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三十三年前起源于欧洲,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级赛事。本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参赛队伍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支队伍参赛,经过历时五个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比拼,汕大商学院团队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16强),并荣获全国一等奖。

图文/商学院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