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与汕头市金平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产学研合作座谈会举行
Wed Jan 24 03:22:26 CST 2018

 

1月22日上午,汕头大学与汕头市金平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在行政中心举办。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创新创业研究院副院长李润钿,汕头市金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春霞,金平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会长、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柯少彬,汕头大学专家以及近20名企业家会员出席座谈会。

 

林丹明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学校交流,对富有活力的金平区青年企业家成立组织、发挥团队力量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汕头市和汕头大学处于崭新的发展阶段,地方与学校要通过深度合作携手创新,共同面对机遇和挑战,并表示汕头大学将进一步发挥技术、人才、平台、国际合作等优势,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

 

座谈会上,李润钿副院长分享了汕大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及案例,随后,双方签订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在大健康、新材料、环保工程、智能制造装备、大数据等企业家们尤为关注的产业领域,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沟通机制等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提出了真知灼见。

 

在校期间,企业家们还参观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大学体育园和图书馆。此次活动活跃了学校与地方产业的交流,创新创业研究院后续将进一步组织科研人员,针对企业需求做好精准对接和服务。

图文 科研处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