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张葵校友当选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
Tue Jan 23 18:03:54 CST 2018

2018年1月12日,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合胜影城召开。会长王锦武、常务副会长吕小霞、常务副会长张葵和全体副会长、理事共74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一致同意通过了《常务副会长轮值制度》等议案,张葵校友当选了协会首任执行会长。会上,她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并表示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社会组织总会的指导下,新的一年,协会将组织协调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完成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汕头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当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的排头兵。

会议还通过了协会关于设立汕头大学贫困大学生助学专项基金的建议,拟每年安排筹集拨付资金,为汕大家庭贫困的大学生提供帮忙。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自成立以来与汕头大学商学院、汕头大学创业学院、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积极协助宣传,支持汕头大学的发展。并与汕头大学商学院签订了“人才双向培养”平台战略合作协议,成功为汕头大学推荐引进了多位客座教授、企业导师、创业导师。今后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能够与汕头大学加强合作,继续推荐优秀的企业家以及资深职业经理人走进汕大课堂、担任企业导师、创业导师以及客座教授,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实践机会。

来源 |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