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点赞:公安局民警冒雨为汕大师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Tue Jan 09 06:35:05 CST 2018

 

1月6日上午,汕头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汕头大学党委宣传部联合在学校步行街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冒雨前来咨询。

 

《管理法》自 2017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部分参加普法活动的法学院学生根据所学的理论知识,现场向公安局民警咨询案例,了解该法在实际生活中的操作和应用情况。

 

同时,公安局民警结合汕大学生日常的学习和社团、组织活动,向非法学专业的学生解释《管理法》的相关规定。

 

经常参与组织和社团活动的陈柱鹏同学收获良多,并为民警点赞:“普法活动走进汕大,能够让更多同学切身了解身边的法律,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判断能力。看到民警淋雨为同学们讲解,能感受到他们为人民办实事的精神。”
                                       

文字/周淑敏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