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男篮斩获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个人单项赛冠亚军,朱松玮夺得全国“扣篮王”称号
Mon Jan 08 06:58:56 CST 2018

 

1月5日,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幕。在当晚的开幕式活动中,汕大男篮队员游天贵作为广东赛区的“技巧王”入选了中国大学生代表队,与美国球员进行技巧比拼。

 

在个人单项赛中,汕大男篮队员朱松玮力压群雄,多个扣篮动作得到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好评,两轮比赛排名第一,斩获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扣篮冠军。汕大男篮投手游天贵在来自全国各高校20名优秀投手中脱颖而出,以最高分的成绩进入三分球决赛,并在决赛获得排名并列第二的好成绩。
                                           

 

文图 万变金刚篮球队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