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学子2017年雅思考试成绩喜人
Fri Jan 05 07:16:49 CST 2018

 

据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近日发布的《2017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生学术表现及英语学习行为白皮书》之合作伙伴统计数据显示,汕头大学学生雅思考试的平均成绩在广东省高等院校中排名第2位,在全国高等院校中排名第21位,其中口语单项成绩广东排名第1位。这一成绩可喜可贺,令人鼓舞!

 

汕大英语语言中心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建先进的英语教学模式和一流的英语学习环境,为全校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中心旨在通过为在校学生提供具创造性和知识性的英语课程及丰富多彩的英语课外活动,以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提升跨文化交际意识和批判性思维能力,同时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协助其建立可持续性英语学习的良好习惯。中心在2015年成为雅思认可机构,并于2016年引进普思口语测试。自2016春季学期起,中心还为本科生开设“Get Ready for IELTS!”课程,至今累计数百名学生选读该课程。

 

文 林毅诗 图 英语语言中心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