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粤东南分子材料前沿论坛在汕头大学举办
Fri Jan 05 07:06:46 CST 2018

 

2017年12月29日至31日,粤东南分子材料前沿论坛在汕头大学图书馆演讲厅举行。

 

30日上午,汕头大学理学院院长刘文华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刘文华院长表示,这次论坛是三所学校学术合作与交流的良好开始,为三所学校教师未来的合作研究带来机遇。随后,来自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Klaus-Dieter Liss 教授、 Frank Klose教授和 Christine Rehm博士,南方科技大学5位青年千人专家何凤教授、徐晶教授、梁永晔教授、陆为教授和蒋伟教授,以及汕头大学理学院李明德教授、党丽教授和张和凤教授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报告。

 

会后,嘉宾们参观了理学院实验室并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合作研究中,做出更有意义的科研成果。

 

本次会议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基础研究的源头创新的讲话精神,也体现基金委化学部制定的未来5年强化基础性、前瞻性、交叉性、变革性的创新,以合成和功能等核心化学内容,有机无机材料等交叉和前沿学科方向为目标,为化学和材料科学研究提供了丰富的学术交流机会。
                                                    

文 党丽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