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荣获“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Wed Jan 03 08:40:32 CST 2018

 

2017年12月25日,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与基础研究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上,省科技厅对在我省基金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依托单位、取得突出成绩或长期从事基金管理工作的管理工作者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汕头大学荣获广东省科技厅颁发的“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胡云翔老师被授予“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肖哲虹、朱长盛、谢锦昭、林萍等4位老师被授予“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长期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严格执行省基金的有关规章制度、工作规范,精心组织项目申报,积极为科研人员排忧解难,对项目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及时准确报送相关材料,为项目实施提供条件保障,跟踪项目实施,监督基金资助经费使用,提高了本单位省基金项目的管理质量和水平,在管理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

图文/科研处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