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校报获广东省教育厅评选的广东省高校“十佳校报”
Tue Jan 02 00:41:17 CST 2018

 

据12月29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省高校优秀校报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汕头大学报》等十份校报被评为本科组“十佳校报”。

 

省教育厅于近期开展2017年广东省高校优秀校报展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打造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品牌。经各高校申报、专家组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汕头大学报》等十份校报被评为本科组“十佳校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份校报被评为高职高专院校组“十佳校报”。

 

按通知公布排名为序,本科组“十佳校报”名单为:汕头大学报、岭南师范学院报、中山大学报、华南理工大学报、暨南大学报、华南农业大学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报、深圳大学报、广东工业大学报、韶关学院报。

 

教育厅希望各高校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校报的办报质量和水平,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校报工作新局面。

 

另外,汕头大学新闻中心官方微信有一篇推文《爱心接力,6小时助汕大患病学生筹足治疗款项》,被广东省高教厅评为广东省本科高校官微“优秀推文”。
                                              

 

文字/新闻中心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