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与香港公开大学MBA移动课堂频频走进企业
Thu Dec 28 08:39:07 CST 2017

 

汕头大学与香港公开大学MBA积极构筑院企合作平台,推动学员交流发展,最近举措频频。
     

 

12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刘明强副院长和授课老师带领汕大-港公大MBA学员在太安堂非遗博物院开展了移动课堂学习。
       

 

在太安堂副总经理兼技术研发总监谢成松先生、财务总监余祥带领下参观了太安堂麒麟丸园区、智能车间及非遗博物院。太安堂非遗博物院以其500年中医药文化积淀及非遗产品麒麟丸为核心,向学员们展示了一个国家级中医药非遗保护、传承和研究基地的气魄,其具有国内中医药行业领先水平的智能化中药提取车间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谢成松先生还分享了太安堂互联网大健康的发展路径,从营销中心、电商中心及大健康产业中心三大平台的开拓,到 “五个一”工程的持续推进,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太安堂中医药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宏图。授课老师——野文投资及文字传媒董事长、江西财经大学博导余来文教授深入剖析了太安堂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来自天际电器、保辉地产、超声电子、爱富兰建设、光华科技、市电视台及国际体育发展等单位的MBA学员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收获满满。
       

 

12月25日,汕大—港公大MBA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也在汕头市宏基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一年多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非常重视构建院企合作平台,此前已在汕头市联通公司开展“联通你我、学习无限”移动课堂,还组织参访了宜华、潮宏基、汇群中药等汕头市知名企业,进一步深化了课程体系,拓展了课程深度,深受MBA学员的喜欢。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