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附一院院士专家工作站获省科协批准建立
Mon Dec 25 04:54:45 CST 2017

 

12月19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颁布了 2017年度“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单位名单,全省共有35家单位获批,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榜上有名。附一院的临床医学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2017年度广东省医药卫生行业唯一一家获批建设的院士专家工作站。

 

6月20日,附一院成立临床医学院士专家工作站。周宏灏院士作为进站院士专家,领导团队开展精准医学和个体化医学临床试验工作,启动建设了粤东地区首个精准医学研究所及I期药物试验病房,其中,I期药物试验病房计划于2018年1月份正式启用。

 

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获批建设,不仅是对附一院整体医疗水平和科研实力的认可,更是对附一院发展的激励和鞭策。附一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临床医学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平台,继续引进1-2个院士团队,推进临床学科向更高层次发展,提升临床医学研发与转化能力,更好地为百姓的健康服务。

(附一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