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市检察机关入额检察官培训班在汕头大学举行
Fri Dec 22 03:35:52 CST 2017

 

汕头市全市检察机关入额检察官培训班分别于12月12日至14日、20日至22日在汕头大学举行,参训学员为汕头市全市检察机关检察官。汕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宏强,汕头大学副校长乌兰哈斯,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明强以及60多名汕头市全市检察机关检察官出席了20日的开班仪式。
   

 

乌兰哈斯副校长在开班仪式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莅校的领导和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汕头大学改革发展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情况。他表示,汕头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汕头市委市政府以及汕头市检察机关的大力支持。
   

 

杨宏强副检察长在仪式上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入额检察官,一是要把这次培训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推动汕头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二是要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在思想上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在专业素养上成为检察系统的行家里手、办案能手。
   

 

开班仪式后还举行了庄严的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此次培训班特别为检察官们量身订制了 “司法体制改革与法律监督”、“新时代检察机关与检察权”、“司法改革与十九大提出的合宪性审查问题”和“从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剖析职业道德与职业犯罪”、“现代信息技术及应用”等课程。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经过几年建设,非学历培训项目有序开展,品牌效应逐渐凸显,已在省内拥有良好的口碑。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共举办了50余期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短期培训班,培训学员超过2500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