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生物医学与海洋科学研讨会在GTIIT开幕
Thu Dec 21 07:34:11 CST 2017

 

19日上午,为期2天的2017年汕头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生物医学与海洋科学研讨会开幕式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欢迎仪式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TIIT)科报厅举行。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佩雷兹·拉维,汕头大学校长姜虹、副校长林丹明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以色列及中国全球知名生物医学和海洋科学专家、汕头大学科研团队及研究生、博士生也参加了开幕式。 GTIIT副校长埃利泽·沙莱夫主持了开幕式。

 

姜虹在致辞中说,非常高兴看到不同学科背景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彼此的科研经验及成果,探讨未来合作,相信这次盛会将会是汕大与以色列理工学院科研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为两校教师合作开展全球前沿科学研究带来更多的机会。姜虹希望未来汕大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授可以共同推进更多高端科研项目落地,共同举办科研合作研讨会。

 

活动期间,专家们将就当前全球和中国生物医学和海洋科学的热门领域、重点项目、科研成果和最新进展进行了分享、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旨在给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和汕头大学关于生物医学和海洋科学共同研究领域提供交流平台,进一步建立和加强三方科研团队之间的联系,为接下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新闻中心  图片/责编 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