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李嘉诚先生表示全力支持办好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Fri Dec 29 15:52:14 CST 2017

 

  12月17日,李嘉诚基金会主席、汕头大学校董会名誉主席李嘉诚先生一行乘专机抵达汕头,专程出席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揭牌活动。17日上午,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市长郑剑戈与李嘉诚先生一行座谈交流。

 

陈良贤表示,办好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对汕头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发展,回报李嘉诚先生一直以来对家乡的热切关注和期盼。

 

李嘉诚先生对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汕头继续延续去年以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他表示,将坚守“对汕头大学的支持超越生命极限”的承诺,全力支持办好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不遗余力推动家乡教育发展,为汕头乃至国家的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汕头大学是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公立大学,学校得到著名爱国人士及国际知名企业家李嘉诚的鼎力资助,李嘉诚基金会对汕大的支持款项超过100亿港元。

 

汕头市领导谢泽生、邱奕辉,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周凯旋,李嘉诚基金会董事、汕头大学校董会董事李泽楷,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执行校长顾佩华会见时在座。

 

文/新闻中心
图/曾建平 叶楠楠 谢琳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