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班校友会成功举办“航天梦 校友情 健康行”活动
Wed Dec 27 11:36:00 CST 2017

2017年12月16日下午,由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班校友会主办的 “航天梦 校友情 健康行”主题活动在汕头大学图书馆举行。活动期间,吴少征会长汇报2017年研究生班校友会工作,还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汕头大学林丹明副校长为副会长颁发聘书,校友办朱伦主任为理事颁发聘书,商学院卜祥智副院长为联络员颁发聘书,吴少征会长为秘书长陈超颁发了聘书,陈超秘书长为秘书处成员颁发聘书。

本次活动由2003级和2012级校友分别邀请航天、医学领域的权威专家到场进行演讲。两位专家的演讲为校友们带来了丰富新颖的专业领域知识,让校友们耳目一新,受益良多。

讲座结束后,汕头航模协会为本次活动表演了一场精彩航模秀,营造了喜庆欢快的气氛,让校友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之美。

吴少征会长就2017年研究生班校友会工作做报告

林丹明副校长为研究生班校友会副会长颁发聘书

朱伦主任为研究生班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

卜祥智副院长为研究生班校友会联络员颁发聘书

吴少征会长为陈超秘书长颁发聘书

陈超秘书长为研究生班校友会秘书处成员颁发聘书

广东省中医院肾病科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后吴一帆专家

以“慢病管理”为主题演讲

北京空间飞器总体设计部副部长王大轶

以“航天器自主光学导航技术”为主题演讲

汕头航模协会

为本次活动表演精彩的航模秀

 

来源 | 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