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肇庆校友会20周年庆典活动完美落幕
Fri Dec 15 09:11:15 CST 2017

2017年12月2日,“汕大·印迹”老照片展暨汕头大学肇庆校友会20周年庆典活动在星湖大酒店隆重举行。约200名汕大校友出席了本次盛会。曾担任汕大校长、现任广东理工学院院长的张湘伟校长,曾担任汕大教务处处长、韩山师范学院院长的薛军力老师,汕头大学校友办朱伦主任等老师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和分享。

“汕大·印迹”老照片展暨汕头大学肇庆校友会20周年庆典活动内容丰富精彩而创新,用新任会长方尹的话来形容,就是“高大多壕”。

此次庆典活动得到了母校老师、数百名校友及兄弟校友会关注和参与,多位嘉宾发表致辞。聚会举行了会长换届、肇庆校友会20周年纪念端砚首发等多个环节,内容形式丰富创新,多位校友为庆典提供大力支持。

汕头大学肇庆校友会荣誉会长张文辉、常务副会长梁卓林、会长方尹先后发表致辞,他们对肇庆校友会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肇庆校友会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希冀肇庆校友会继续发扬“分享、互助、共进”的精神,和“自强不息,和衷共济,回报母校,奉献社稷”的信约,积极创新服务内容和工作方式,广泛团结校友,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

曾担任汕大校长、现任广东理工学院院长的张湘伟校长致辞

曾担任汕大教务处处长、韩山师范学院院长的薛军力老师致辞

汕大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致辞

荣誉会长张文辉致辞

荣誉会长陈肇汉致辞

常务副会长梁卓林致辞

现任会长方尹致辞

兄弟校友会赠送字画,祝贺汕头大学肇庆校友会20周年庆典

汕头大学肇庆校友会20周年庆典大合照

来源 | 汕头大学肇庆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