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陈汉佳教授荣获全国创新方法应用大赛(教师组)二等奖
Thu Dec 07 10:46:49 CST 2017

 

11月17日至19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汕头大学理学院化学系陈汉佳教授的项目“丙烯酸型大分子单体制备及其应用”经专家评审,入选大赛教师组初赛。陈教授通过现场答辩,荣获全国创新方法应用大赛教师组二等奖。据悉全国共有15个项目入选,我校是广东省唯一入选的高校。

 

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是由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举办,面向运用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指导或实践的高校教师和学生的全国性大赛,每年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开展。

 

此次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指导老师第二次入选该大赛决赛。指导老师主要从教师指导的角度,总结在指导大创项目过程中如何运用创新方法。学校通过遴选优秀的大创项目指导老师参加大赛,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实践活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文 教务处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