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强身健体,活力校园——汕头大学举办2017年教职工环校跑
Mon Dec 04 09:26:12 CST 2017

 

11月30日,汕头大学校工会响应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倡导,在校运会期间组织教职工进行环校跑,提高教职工体质水平和体育参与意识,促进学校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活动获得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700多人参加活动。

 

环校跑由田径场起点处出发,经水库、步行街、校训碑到达真理钟广场,全程约2公里。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兴趣昂扬,在领跑员的带领下进行跑步。有些教职工沿路挥舞着本单位精心准备宣传旗帜,有些教职工则边跑边谈笑聊天,还有教职工带着子女一同跑步,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的体育活动我也要积极参加。”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在鸣枪起跑后,开心地跟着大家一起跑。此次教职工环校跑紧随着校运会之后举办,姜虹表示,本次环校跑的目的在于活跃整个校园的氛围,“另一个目的就是强身健体,让大家更好的投入工作和学习,使得汕大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园。”

文字/朱雷袁欣雨
图片/叶楠楠周淑敏梅异勇陈钰珊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