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各书院精彩亮相
Fri Dec 01 03:56:44 CST 2017

 

11月29日下午,随着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宣布“汕头大学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汕头大学为期一天半的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校领导姜虹、顾佩华、罗念潮、温小波、冯兴雷以及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各书院、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等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温小波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书院总院常务副院长喻洪主持。

 

“建立自我,追求无我。”随着广播响起,由体育部教师和24名学生裁判组成的裁判员方队率先进场。随后,思源书院、知行书院、德馨书院、至诚书院、研究生院、敬一书院、明德书院、弘毅书院和修远书院方队陆续进场。本届校运会共有9个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共510人。值得一提的是,本科学生首次以书院为单位参加竞赛。

 

开幕式上,各方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形式多样的表演。明德书院的腰鼓表演和弘毅书院的英歌舞队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各方阵队的应援团也以击鼓、呐喊等方式为表演喝彩。

 

本届校运会共有22个项目,同时新增自行车绕桩接力和击鼓颠球两项趣味运动项目。

 

 

文/学生记者 朱雷 袁欣雨 彭媛媛
图/叶楠楠 黄春燕 朱玉娴 林依梵 陈钰珊 梅异勇 周淑敏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