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法学院李松林同学荣获“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个人一等奖
Fri Nov 24 02:00:30 CST 2017

 

10月31日,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北京完美闭幕。汕大法学院李松林同学表现优异,荣获高校组个人一等奖。李松林同学在此前的省赛中获得广东省高校组一等奖第一名,作为省高校组的唯一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届“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政策法规司)负责组织协调,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等有关机构承办,参与对象为全国小学、初中、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校本专科在校学生。

 

书院总院于今年7月份组织校内第二届“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并选送法学院李松林同学代表汕头大学参加广东选拔赛,由法律系舒晓庆老师负责专业指导,书院总院蓝娜老师和法学院许佳伦老师全程跟进比赛进展,为该生参赛做好各项准备。

 

李松林同学的优异成绩见证汕大人的努力与拼搏精神,也见证法学院对学生们的不懈培养,希望通过李松林同学的载誉而归,给予同学们更多的鼓励与帮助,继续勇创佳绩,为汕大增光添彩。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法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