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Tue Nov 21 03:39:28 CST 2017

 

在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林雄洲、李曦两位老师分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基本功二等奖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学基本功三等奖。

 

此次比赛于上半年启动,从学校遴选组织参赛到决赛角逐,历时4个月,最后全省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5名、优秀奖67名。

 

2017年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是落实质量年工作的应有之义,而组织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对此极为重视,分管校领导亲自组织动员,在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力合作下,通过两位老师的艰辛努力,终获佳绩。

 

此次获奖不仅很好地展示了汕头大学教师教育教学的风采,也是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授课、教学和教育的不同的一个过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