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姜虹书记率队参加第28届侨资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
Tue Nov 21 02:17:09 CST 2017

 

11月13日,第28届暨南大学、华侨大学、宁波大学、汕头大学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在暨南大学召开,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率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暨南大学校长胡军、党委副书记夏泉,宁波大学副校长邵千钧,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以及四所大学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军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形势下侨校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各高校与会代表围绕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并对高校思想政治类课程设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规划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姜虹书记代表学校作了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本,构建“大思政”格局,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举措,通过优化顶层设计统筹“大思政”格局,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推动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目标。会后,姜虹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自1991年开始,侨资四校每年以不同主题轮流主办工作交流联谊会,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在推进四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校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