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会计学专业学生包揽首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创新大赛前两名
Mon Nov 13 09:10:08 CST 2017

 

由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办的2017年首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创新大赛于11月11日在广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在会计学专业主任龙月娥老师和苏文宏老师的指导下,汕头大学商学院会计学专业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斩获了本科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第一名的参赛学生为张逸萍(队长)、刘碧津、冯少笑、刘奇芬、李珊;第二名的参赛学生为李涵(组长)、陈鸽、梁梓盈、魏志斌、黄玥荣。

 

本次会计税务技能创新大赛旨在促进省内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协同育人”培养机制的形成,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展示熟练的会计、税务专业技能,大赛从广东省25个本科院校中选拔50支队伍参加决赛。商学院学生在比赛中以良好的职业素养、优秀的业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包揽大赛本科组前两名,以优异的成绩宣扬了汕大。

(商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