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校报获得中国高校校报2016年度“好新闻”评选3项一等奖
Fri Nov 10 09:17:25 CST 2017

 

中国高校校报2016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于11月6日揭晓,汕头大学校报再度获得好成绩。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叶楠楠获得一等奖的版面类作品,在345 件获奖中总分排第2名,仅次于清华大学;曾建平获得一等奖的新闻摄影类作品,在311 件获奖中总分排第11名;陈于思、林文琪获得一等奖的微信微博作品,在115篇获奖中总分排第12名。
   

 

5项获奖作品有:叶楠楠的《汕头大学报》第414期 第04版获得版面类一等奖;曾建平的《 “高+富”联袂引爆全场,李嘉诚、姚明出席汕头大学2016届毕业典礼》获得新闻摄影类一等奖;陈于思、林文琪的《踏空后,他们决定绊倒更多人》获得微信微博类(《蒜大时代》公众号)一等奖;张翰林、肖淼的《 “ Alpha Go”在汕大》获得通讯类二等奖;陈于思、叶楠楠的《你在汕大看风景,我在风景里看你》获得消息类三等奖;雒琪珊的《数据足够有资格发声吗?》获得评论类三等奖。
  

 

此次评选收到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44所高校报送的3004篇作品参评。评选项目分为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微信微博共 6 类。每个奖项均设一、二、三等奖。今年新增微信微博类新闻作品,要求为校报官方微博和公众微信平台首发的原创新闻。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工作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开展,此项“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活动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
                                                         

  (校报编辑部)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