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广州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一届“迎新杯”羽毛球赛
Tue Sep 19 09:41:19 CST 2017

2017年9月10日,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首届“迎新杯”羽毛球赛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九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多达160人,展示了汕大广州校友会强大的号召力,为广州校友会及各校友俱乐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了各地校友交流。

13点30分,“迎新杯”羽毛球赛开幕式正式举行。九支队伍举着各自的牌子和锦旗,在羽毛球馆里集合签到。比赛开始前,汕大广州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为校友准备了创意合影点。来参赛的校友们纷纷合影。

比赛采取团体单项对抗的形式,13点50分,羽毛球赛正式开始。比赛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奋力拼搏,比赛精彩激烈,充分体现了广州校友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经过激烈的角逐,平均年龄最高的教职工队获得此次羽毛球赛的冠军,老司机队和五坑开黑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汕大校友工作办公室朱伦主任、苏建科老师和徐春莲老师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而后,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授牌仪式上,汕大广州校友会理事长杨应晟师兄授予方广宏校友为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名誉会长,感谢他对本次球赛的大力支持。

19点45分,交流活动播放了33届校友祝福母校视频,同时邀请汕头大学原副校长林伦伦教授致辞,汕头大学第一届校友83法学林冬妹师姐、13国贸的刘建昌同学相继发言。之后,广州校友会HR俱乐部等13个俱乐部代表进行演说,一场激烈的“鲜肉争夺战”就此开始。

至此,汕大广州校友会第一届“迎新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这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后台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简一卫浴有限公司、广州哔哔互联网有限公司和广州跃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的鼎力支持。

文:汕头大学校友办

图:汕大广州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