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残阵不敌强手 汕大精神不灭!
Sat Sep 16 18:12:04 CST 2017

2017年9月9日晚7时,“中国人民保险杯”第二届东莞全国高校校友足球联赛第二场比赛,汕头大学东莞校友足球队对战华南理工大学校友队,最终以1:5的比分不敌对手。

赛前报名情况不尽人意,几个主力都因故缺席当天的比赛;比赛开始前也有两个主力因为交通原因缺席开场,当晚比赛以不太完整的首发阵容出战。汕大校友队球员在落后情况下仍不断用反击和定位球寻求破门,左边路郑成贵师兄接球后快速反击,摆脱防守球员后下底回传,刘仲超师兄在禁区右侧胸部停球,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传中,前方禁区内埋伏刘贵章师兄一记狮子甩头将球打入球门死角!汕大东莞校友足球队本着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沉着迎战,进球1个!!

虽然比赛进入到后期,因为后备力量不足,上场球员对位置不熟悉以及部分位置空缺,汕大东莞校友足球队最终1:5不敌华南理工大学足球队。

残阵可能不敌强手,但汕大精神和体育精神不灭!

正如黄小编所说,比赛采取单循环共11轮积分制赛制,对板凳深度和球队组织能力具有极大考验。即使第二场比赛就遇到劲敌战败,东莞校友足球队的每一位仍将保持昂扬的斗志迎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因为,单循环同时也意味着EVERYTHING IS POSSIBLE!球队的每一位成员将拼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做到无愧于心,开心足球!

来源:汕大东莞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