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省委教育工委第五督查组莅校督查思想政治工作
Wed Sep 27 00:29:48 CST 2017

 

为推动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第五督查于9月25至26日在汕头大学召开汕头市教育局、粤东八所高校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集中汇报会并开展实地督查工作。

 

25日下午,集中汇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一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省督查组组长李金俊主持。汕头市教育局、汕头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嘉应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党委负责人就本单位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向督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重点落实信念引领、理论教育、阵地建设、改革创新四项任务,结合学校“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育人目标, 全面提升了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校党委书记姜虹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领导 ”、“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 ”、“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 ”、“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努力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切实加强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存在问题、工作思路和措施 ”等七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

 

26日上午,督查组在行政中心21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了解学校干部教师对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认识情况、工作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处、学生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新闻学院总支书记、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督查组分组实地检查工作,对学校思想政治课程进行听课,查阅了学校相关制度、方案、台账,并实地走访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部门。

 

文/组宣统工作部
图/叶楠楠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