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党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Sun Sep 24 01:04:57 CST 2017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中心213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行政部处负责人会议,专门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罗念潮主持。

 

组织宣传统战工作部部长曾大斌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三方面的主要内容:一是省委书记胡春华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的总结及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具体部署;三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通知内容。

 

接着,曾大斌介绍了我校制定的《汕头大学贯彻落实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和《汕头大学贯彻落实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责任清单》,并就省第五督查组9月25日至26日来校召开粤东八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会及实地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罗念潮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按照《汕头大学贯彻落实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和《汕头大学贯彻落实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责任清单》,各单位要对号入座,明确责任主体,推动任务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三是通力合作,做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实施意见》的督查。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监察审计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组宣统办公室、书院总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组宣统工作部)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