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医学院新教学中心项目荣获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国际项目冠军奖
Wed Sep 20 00:00:46 CST 2017

 

8月31日,在香港英国驻香港总领使馆举行的2016-2017英国五金师暨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建筑五金制品规范比赛颁奖典礼上,汕头大学医学院新教学中心建设项目以独特的设计造型荣获比赛国际项目冠军奖,这是中国本土工程首次获此殊荣,香港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工程获得第二名。主办单位特邀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总会主席Jane Duncan女士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汕头大学医学院执行院长边军辉、总务处处长陈应佳应邀出席并代表学院上台领奖,边院长发表了获奖感言。

 

医学院新教学中心由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的设计者瑞士赫尔佐格和德默隆巴尔有限公司设计。大楼的“脑干”外形设计既充满想象力与现代感,又凸显了建筑的独特个性,自建成以来已成为汕大校园内标志性的建筑之一。独特的设计理念、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条件,也为未来的教育改革提供了更多发展和实践的可能。

(医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