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带队慰问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职员工
Tue Sep 05 04:09:20 CST 2017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上午,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市委秘书长邱奕辉、金平区委书记吴启煌、副市长林依民、市教育局局长胡冬一行专程莅校,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汕头大学、汕大医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送来教师节的祝贺和问候。

 

教师节座谈会在体育园多功能厅召开。校领导姜虹、罗念潮、温小波、林丹明、乌兰哈斯、冯兴雷,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校长助理徐宗玲、黄东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术事务副校长伊利泽•沙莱夫,学术事务副校长、总干事摩西•马龙,以色列理工学院联络官保罗•费根,以色列理工学院教学协调人员欧利•拉哈夫教授,学校各部处、学院(书院)负责人和教职员工代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职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主持座谈会并介绍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姜虹表示,目前学校国际化精细化办学特色日益突出,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办学质量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通过加强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合作,通过为地方服务加强市校合作、产学研合作,全面提升了学校发展的格局。姜虹表示,在现有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学校今后将从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创新人才培养、优化学科布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升级科研平台、为地方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推动综合改革发展,朝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

 

汕头大学副校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冯兴雷介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近期工作情况。伊利泽•沙莱夫、保罗•费根和摩西•马龙在会上发言。他们对广东省、汕头市大力支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众望,为汕头市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他们也对汕头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谋未来的发展。

 

教师代表商学院郑慕强教授、医学院林常敏教授、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庄少明在会上发言。郑慕强表示,近年来汕头变化巨大,对教师有很大的吸引力,汕大重视教师和学生的成长,支持教师改革创新,使更多教师愿意扎根汕头,融入城市,对汕大和汕头的发展充满信心。林常敏表示,把一般的学生培养成为优秀的学生,汕大的老师有信心,汕头有土壤。庄少明表示,汕大的发展尤其是基础设施的建设,离不开汕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汕头市委市政府能给予更大的支持。

 

陈良贤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汕头大学、汕大医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今天在此分享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对李嘉诚先生的桑梓情怀和倾尽心血大力支持家乡教育发展表示感谢,对广大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机会也了解两校在办学过程中需要市委市政府解决的问题,听听两校老师对市委市政府的期待和建议。陈良贤通报了汕头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希望共同推动市校更好地协同合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汕头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全力配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高水平研究大学的建设。

 

莅校期间,陈良贤一行还参观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区。

 

文字/叶楠楠  摄影/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