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93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Mon Sep 04 23:44:02 CST 2017

2017年7月28-29日,汕头大学电子信息工程1993级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班级聚会活动。

28日中午,部分同学陆续抵达母校。同学们一进校门,就被熟悉而又美丽的校园所吸引。有的同学还来不及办理入住手续,就带着相机游览起了校园;有的同学提着行李,就直奔学生宿舍D座,拍照留念;有的同学来到老校道、人工湖,追忆着昔日的美好时光。

 

29日上午,班级聚会活动正式开始,上午的活动主要是校园参观。同学们一起参观了体育园、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真理钟广场、图书馆等,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观看,合影留念。通过校园的参观了解,大家无不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唤起了同学们的美好回忆,二十几年前的校园生活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

中午,同学们来到西苑餐厅,体验昔日的食堂学生餐,大家边吃边聊,似乎回到了二十几年前的学生食堂。

下午,班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毕业后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还不时追忆起在学校四年期间共处学习和生活的趣闻往事,会议室里不时传来了欢乐的笑声。话语中,大家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班会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学校图书馆旁边的校友林,举行校友林认养种植仪式,虽然室外骄阳似火,十分炎热,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有的扶树,有的拍照,所有同学都大汗淋漓。

晚上,电子信息工程93级校友还举行了交流活动。同学们以班级的名义邀请班主任和老师出席此次活动,陈玉湖老师、方展伟老师、林俊昌老师,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再新老师应邀出席。虽然时隔二十年,不少同学老师一眼就认出了,还叫起了名字。师生多年未见,纷纷聊起了家常,共叙同学情、师生谊,大家祝福母校越办越好,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最后大家和老师合影留念。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班级聚会活动也接近尾声。明天一早,同学们就要返程了,大家依依不舍,珍重道别,来年再聚。

虽然班级聚会已经结束,但同学们还通过微信朋友圈,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再次相聚的期待。科伟同学有感而发:廿载似昨日,恍惚却清晰,愿岁月未老,他年必会期!

文:93电子信息工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