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医学院学子夺得“天使有爱”护理创新全国总决赛冠军
Wed Aug 30 02:01:06 CST 2017

 

8月15日,强生“天使有爱”护理创新挑战赛总决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汕头大学医学院临床专业及护理专业15级本科生许达明、余倩与陈霈璇以团队形式从全国85强晋级到30强,再晋级到总决赛5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喜获全国冠军。
   

 

此次大赛从初赛到总决赛共有207支参赛队伍,汇聚了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公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众多名校的优秀队伍。

 

汕医学子在医学院创新中心及学院老师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及信心,不断进行头脑风暴与项目优化,以最好的姿态站到了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他们不畏强敌,自信从容,机智率真,配合默契,以良好的形象,文雅流利的演讲,与评委礼貌有效的沟通,让评委与观众看到了他们对护理的专注,对创新的热衷,以及对医患满满的爱。最终,汕医学子不负众望,喜获全国冠军。

 

汕医学子作为冠军团队将在强生的赞助下,在9月赴英国参加2017创行伦敦世界杯,代表中国大学生进行世界杯赛事体验、参与SDG论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论坛),并进行3号目标(良好健康与福祉)的项目分享。这是学生和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重视双创教育、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成果。
 

(医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