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03级美教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Sun Aug 13 13:35:00 CST 2017

十四年前,大家带着稚嫩和青春洋溢,踏入美丽的汕大校园,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我们共同学习,互爱互助,早已把彼此当成了一家人!  

十年前,我们毕业了。我们带着各自的梦想和激情准备各自新的旅程!相互不舍间,共同许下了十年之约!

7月21日,分散各地的兄弟姐妹们拖家带口陆续到达汕大! 两个月前,热心的班干和同学们开始积极商量方案,协调时间,邀请恩师,定制服装,预定酒店,沟通参观学校的图书馆等等,事无巨细地一一落实!

7月22日上午,同学们穿着统一服装来到学院教室,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坐谈会,十年转瞬即逝,大家感慨万千,曾经的狂妄,曾经的无畏,曾经的梦想,都在这十年中悄然逝去!十年仿佛在昨天,大家依旧亲密无间地讲述与倾听!

7月22日下午,我们参观了图书馆,在学院及汕大校门和恩师合影留念,与恩师话家常,期许未来!岁月静好,阵阵微风轻抚着我们每个人的脸庞,平静又温和,心中的激动和喜悦却愈加热烈!

7月23日上午,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狂风暴雨,似乎它也不舍得我们分开!暴雨徒增了几分伤感,大家带着依恋各自回程!回眸间,亲爱的同窗,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们的友谊永不褪色!我们期待下一个五年之约!

图文:03级美教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