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理学院1994级外贸商检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Thu Aug 10 13:29:50 CST 2017

2017年7月15日下午,汕头大学理学院94级外贸商检校友返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相别二十年,母校焕然一新,阔别已久的同学一回来就去参观了理学院,并在E座教学楼举行了主题班会,和久别重逢的恩师一起重温昔日的美好时光。

班会后,同学们参观了真理钟广场和被誉为“亚洲最美图书馆”的汕大图书馆,同学们对母校的办学条件日益改善、校园环境也更加美好、教学理念更加先进等变化感慨万分,赞不绝口并由衷地感到骄傲。

晚上,大家相约789的咖啡厅聊天叙旧,畅谈20年前在母校读书的点滴回忆,分享20年间的感受和经历。

第二天早上,大家在二三饭吃早餐,重温饭堂旧时光。之后来到校友林认养纪念树,共同栽下承载着二十年同窗情谊的树苗。

相聚是缘,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短暂的两天聚会转眼落下帷幕。时光荏苒,不变的是同学间的情谊。

图文:94级外贸商检校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