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广州校友助力母校2017年招生咨询会
Sat Jul 01 13:25:44 CST 2017

2017年6月26、27日, 在汕头大学温小波副校长、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见博士等一行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正式在广州各大中学及琶洲会展中心开展招生咨询会。本着热爱汕大的感恩之心,在以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林建辉、理事长杨应晟为代表的校友组织下,十余位广州校友参加了本次招生咨询。

时值毕业季,当2017届汕头大学毕业典礼在汕头大学体育馆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各地校友关注母校,也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招生活动,希望让更多省内外考生家长了解这所我们热爱的大学,同时帮助考生们更好地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此特别感谢参加本次招生咨询会的10计算机黄伟健、11机电覃归民、12电子白亮亮、11英语黄至愉、11英语伍海嫦、11英语余婉莹、11土木黄臣瑞、11研化学刘欣、05中文吴彩萍、98商英孙晓慧等汕大校友对母校招生宣传活动的关注和支持,共同祝愿汕头大学2017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26至28日,汕大老师跟在校学生及校友们到赴广东实验中学、广州市第六中学、广东广雅中学等十几所中学,为刚刚收到高考放榜分数的考生们解答高考志愿填报问题。

27日上午九点到下午四点,琶洲会展中心的高校咨询日人流涌动,国内各大高校纷纷摆出醒目的高校招牌及宣传册,给高考考生提供现场咨询信息。汕大商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及校友在琶洲现场给考生们耐心解答分数报考,专业选择,志愿填写等问题,有的考生目标清晰,更有考生慕名而来,老师们都一一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们解疑答惑。

在琶洲咨询会现场,高见书记为志愿填报给出实用的建议和指导,被前来咨询的考生们团团围住,不时接到现场媒体的采访邀请。

汕大师生及校友一齐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努力,体现了汕大人强大的凝聚力。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林建辉师兄热切关心现场咨询情况,一天走访多个地方,在各大中学跟琶洲会展中心接见到广州的老师,为母校招生活动注入校友力量。助力母校,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祝愿母校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