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处长蔡文雅一行莅校调研
Tue Jul 25 04:39:14 CST 2017

 

7月24日-25日,广东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蔡文雅处长带领调研组一行11人到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调研,考察两校校园规划和基建情况。调研组成员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9所兄弟院校的基建处领导。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副校长乌兰哈斯,副校长冯兴雷以及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25日上午,在冯兴雷副校长、陈少刚校长助理、庄少明处长、刘金华主任、裔传萍主任等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汕头大学体育园、图书馆、医学院教学中心、气膜篮球馆,以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职工宿舍和学生宿舍。

 

随后,学校在行政中心201会议室举行了基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姜虹主持。乌兰哈斯向调研组介绍汕头大学校园规划建设情况,冯兴雷介绍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规划建设及南校区规划。调研组人员也就教职工宿舍供给、教学实验室紧缺等问题开展讨论,交换心得。

 

下午,蔡文雅处长一行还专程到汕头大学南澳校区考察。刘金华主任和陈伟洲教授向调研组介绍了南澳校区的规划,展示了汕大师生在海洋生物方面的科研成果。

 

文图/丘嘉闻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