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我校三部作品荣获“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一等奖
Sat Jul 15 01:21:41 CST 2017

 

7月7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第七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邵逸夫科技馆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代表们参加。 由汕头大学广播电视台选送的《汕头大学招生宣传片》、《“智服”乡村花更美 我校双创新探索》、《妈妈》三部作品分别荣获形象类、新闻类和纪录片类一等奖。我校广播电视台电视台积极参与中国高校电视协会的活动,成绩显著,获评“中国高校电视工作先进单位”,余珊燕同志荣获“中国高校电视工作先进个人”,袁翼伦、黎琪欣两位同学荣获“中国高校电视工作优秀学生记者”。

 

本次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共接收全国高校电视作品734部,分为新闻类、专题类、纪录片类、教学类、综艺类、形象类、微电影共七大类,参与高校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年新高。                                                                 

 

大会还通过了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秘书处单位提名名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6所高校为常务副主任单位。汕头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29所高校为副主任单位,北京大学为秘书处单位。

 

据悉,中国高校电视奖从2010年启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牵头,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

 

图文/新闻中心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