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我校会计学专业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Fri Jul 14 00:17:22 CST 2017


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于7月9日在厦门集美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张逸萍(队长)、冯少笑、刘奇芬、张晓华在会计学专业主任龙月娥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涵盖财会专业核心知识与实操技能,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的5000多支队伍参加,最终3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大赛充分展现了参赛学生的财务岗位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信息技术技能和创新能力。我院学生在整个比赛中以严谨的态度、娴熟的信息系统操作技能、良好的协同作战能力和专业胜任能力从几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文 商学院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