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心怀感恩 携手共勉--汕头大学举办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Thu Jun 29 12:37:03 CST 2017

 

6月28日下午,汕头大学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中心213会议室举行。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副校长林丹明以及12位来自各学(书)院的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讲述自身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学习经历,向倾情培育学生的学校、老师和辅导员表达真挚的感激和离校的不舍。同时,各毕业生代表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主要集中在教育教学改革、国际合作交流、就业创业服务、科学研究和校园服务等方面。在肯定母校的办学成果和育人成效的同时,大家关心、关注学校的变化与发展,对母校待完善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文学院毕业生代表林诚哲引用姜虹校长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四年求学路,一生汕大情”,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作为毕业生,我们即将离校,但不管我们身处世界何方,我们愿意同母校一道共同进步,我们会永远记住回家的路,我们永远是汕大人。”

 

姜虹校长就学生们的建议一一回应。她表示,同学们的发言很有质量,不少建议也很有参考性,学校将高度重视并不断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设具有汕大特色的和谐校园。面对大家的踊跃发言,姜虹校长肯定汕大学子独有的思维优势:对问题的思考深入而不盲从,这体现了整合思维课程对学生独立思考与创新思维能力的有效训练。

 

姜虹校长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希望毕业生们无论是继续求学,还是进入工作岗位,或是投身创业,在新的学习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上学有所成,事业顺利发展,成为栋梁之才。最后寄语:学校的发展靠大家,欢迎各地校友多提意见,关心母校的每一步发展。

文 张梨琳 图 叶楠楠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