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赴英国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
Tue Jun 20 01:58:38 CST 2017

 

为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汕头大学积极拓展海外招聘渠道,集聚海外高层次人才。6月11日,学校参加了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赴英国伦敦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12日至13日,再赴英国考文垂大学和莱斯特大学,组织了两场人才招聘活动,吸引了数十位世界著名高校的教授和毕业生前来咨询和应聘。

 

为做好本次招聘工作,学校组织了由汕头大学人事处处长、医学院人事处处长、理学院院长和副院长组成的赴英招聘团,提前在国外招聘网站THE unijobs、国内科学网等平台广泛宣传此次英国招聘会的相关信息,并制作了各种招聘宣传资料。招聘会现场,汕大招聘团向英国高校和应聘者详细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举措,包括汕头大学基本情况、招聘对象、招聘学科方向、优厚的薪酬待遇条件等,并对应聘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英国人才招聘会,学校共收到约50份应聘材料,应聘者中有来自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考文垂大学、莱斯特大学、牛津大学、杜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世界著名高校的教授和毕业生,还有在重要科研团队承担主要科研任务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应聘者中多为青年才俊,也不乏著名高校的教授、副教授。现场还与1名教授签订了“领军人才”聘用意向书。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英国代表处总代表雷风云,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文图 人力资源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