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在第十四届广东“挑战杯”竞赛中再获佳绩
Thu Jun 15 08:48:16 CST 2017

 

6月9日至11日,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汕头大学师生在本届竞赛中全力以赴,勇夺佳绩,获得特等奖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其中,王朋等同学的《陶瓷器皿三维视觉检测设备》、游少钦等同学的《一体式毛囊移植笔的设计与开发》、陈文霞等同学的《Fascin自身抗体和Ezrin自身抗体在食管鳞状细胞癌中的诊断价值》、黄艳婷等同学的《新型城镇化下基层女干部压力源及压力管理研究——以广东省村两委女村官为例》4件作品荣获特等奖,特等奖获奖数创我校参加省“挑战杯”以来的最好成绩。

 

竞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校党委副书记罗念潮应邀出席了终审决赛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挑战不止,奋斗不息,“挑战杯”竞赛是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殿堂,也是思维碰撞的舞台。大赛中我校学子充分展示了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的创新创业精神。

 

 

校团委 文 李宗桦(14机电) 卢鑫(15光电)图 李青彤(15新闻)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